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承办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乡镇卫生院院长第二期培训班
发布者:孙逊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808

712日上午,由山东省援疆工作指挥部和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我校承办的山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乡镇卫生院院长第二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潍坊举行。我校副校长孙宏伟、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级调研员马军、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孙宏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基层卫生处副处级调研员马军介绍了山东省社会经济和卫生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提升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

本次培训班根据《2016年山东卫生人才援疆项目》安排,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协助提供师资支持,培训学员26人,历时12天。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过程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期间将安排到多地基层卫生院进行实践学习和观摩。

 

      


      

副校长孙宏伟讲话

                            

 山东省卫计委基层卫生处副处级调研员马军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班学员参观校史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