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承办潍坊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孙逊   发布时间:2015-11-17   浏览次数:579


1117日上午,由潍坊市财政局、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托我校承办的“潍坊市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副校长孙宏伟、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宗泉,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首批来自潍坊市各县市区的卫生计生局分管局长、业务科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和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等近140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孙宏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他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位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提升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潍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李宗泉介绍了潍坊市医疗卫生发展情况,并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共分7个专题班,历时两周,培训学员近1000人。培训内容包括基层卫生管理人员技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资金管理、人群健康管理、儿童和孕产妇健康管理、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和医疗质量管理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