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03-23   浏览次数:292

322日下午,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潘庆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意见》。

潘庆忠就支部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理论学习做了强调,一是一定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深入学习宪法,强化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二是要深刻学习把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要意义,抓住我省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契机,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和2018年工作重点,创新继续教育培训模式,积极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

会上,还对本月将举行的全国英语等级PETS-3考试、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毕业环节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