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赴山东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05-15   浏览次数:661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潘庆忠、副院长张祯祥、李宪华与学院各有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靳光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就继续教育信息化、网络课程与在线教育研究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两校教师围绕成人高等教育教学管理、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展开了全面交流, 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现场参观学习了山东大学课程录制系统。

我校继续教育网络在线学习系统起步建设于2012年的自学考试业务。受各方面因素的影响,目前我校继续教育使用的学习系统从功能、支持的业务范围等方面与当前主流系统存在较大的差距,已不能适应我校当前业务不断扩大的需要,信息孤岛现象不能满足继续教育业务一体化建设的要求。通过学习考察,老师们深深体会到我校的继续教育信息化和数字课程资源建设任重道远。今后,我们将紧跟时代发展要求,强化危机意识,主动作为,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建设理念先进、功能完善、多元融合的独具我院特色的在线继续教育综合系统,促进我院继续教育创新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