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集体学习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者:王海岩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614

66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64日学校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部署各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计划。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潘庆忠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总支委员和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潘庆忠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意识,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下功夫。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在创新品牌特色上下功夫。随后,潘庆忠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印发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常态督导制度》、《院(系)党总支(党委)会议议事规则》、《院(系)党政联系会议议事规则》和《关于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实施意见》等四个文件,就灯塔--党建在线学习活动和过硬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支部再次组织认真学习校党委《关于建设过硬党支部的实施意见》,对照过硬党支部建设标准,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打造总支品牌和支部特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