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潍坊医学院第一书记帮扶计划东明县基层卫生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08-04   浏览次数:624

83日下午,潍坊医学院第一书记帮扶计划东明县基层卫生系统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东明县卫计局局长彭异彩出席开班仪式。东明县卫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社区和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基层卫生技术骨干等,我校组织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校组织部部长张建华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潍华代表学校致辞,她首先对东明县卫计局领导和各位学员来我校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她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办学成就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在讲话中指出,对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研究并安排组织部和继续教育学院与东明县卫计局沟通对接,落实相关工作任务。为确保培训班取得实效,学校还专门与潍坊市卫计委协调,邀请具有一线管理和业务工作经验的专家为大家授课,同时还安排了相应的现场教学,以提高培训班内容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彭异彩在讲话中特别感谢了潍坊医学院对东明县医疗卫生的帮扶。他说,潍坊医学院选派的赵国志、刘飞、夏德涛、李洪刚四位“第一书记”到三春集镇任职以来,深入群众,悉心了解村情民意,调研群众需求,出主意,拿策略,帮助帮扶村脱贫攻坚。同时,他们穿针引线,搭建桥梁,促使潍坊医学院与东明县卫计系统建立了良好的帮扶关系。最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认真领会领导们的讲话精神,并在学习期间和今后开展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

开班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彭异彩向我校赠送了“情系东明,无私相助”的锦旗。东明县卫计局领导和各位学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