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2018年度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申报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08-20   浏览次数:10416

各位考生:

现将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毕业生学士学位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 2017年(以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为依据)毕业的护理学专业(独立本科段)自学考试毕业生。

2.自学考试各科目成绩的平均分达到65分及以上(成绩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上的相应内容为准,毕业论文和临床技能考核不算入平均分)。

3.毕业论文答辩成绩70分及以上。

4.自学考试期间无作弊记录。

5. 通过下列外语考试之一:①在毕业前通过自学考试英语(二)(课程代码:00015)课程考试。②在毕业前通过全国英语等级考试三级(简称PETS-3)笔试,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笔试成绩合格证》。

考生必须符合上述5项申报条件方可申报学位。

二、申报程序

1. 提交电子版:符合申报条件的毕业生在2018914日前将填好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核表》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发至邮箱:wyzxks@126.com(汇总表和申请表在同一封电子邮件发来,不能分开发;务必将电子邮件标题、汇总表、申请表都命名为“准考证号+姓名”)。

2. 现场审核:申报人于2018918日、19日两天时间内(上午9点至下午5点)到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潍坊市胜利东街4948号)继续教育学院1楼阶梯教室提交本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并现场采集学位证图像信息。

三、现场审核材料:

1. 申报人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

2. 申报人自考毕业证书原件和自考毕业证书复印件。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核表》一式两份。

4. 自考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一份(由管理本人档案的部门加盖公章,公章盖在成绩栏;暂无工作单位的申请人带原件和复印件由学校审验)。

5. 选考PETS-3的考生必须带成绩合格证(单)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

四、注意事项

1. 请申请人本人来校提交申报材料并采集学位证图像信息。

2. 请在918日、19日两天时间内到校申报。其他时间学校另有工作安排。申请人自行合理安排到校时间,由于排队等原因造成的回程、住宿等问题敬请自行解决。

3. 申请人提交的申报材料将由学校审核并存档,不再退回申请人。申报材料电子版由主考院校存档和统计报名使用,不作为初审通过的依据。

4.请申请人务必准确填报本人材料。由于申请人提供的信息错误造成审核不通过,后果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核表.doc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申请汇总表.xlsx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8/2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