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告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8364

各试点院校、各位考生:

近期我校接到考生举报,有“济宁市胜佳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及微信群主为“丛赟博”、管理员为“长歌”的机构和个人自称与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合作关系,得到了相关授权;妄称参加了我校毕业环节考核考务会,传达不实信息;还承诺可以修改考生毕业环节考核成绩和替考生进行在线课程学习,提供所谓“刷分”服务。以此欺骗考生,为自己牟取利益。

针对上述情况,我校郑重声明: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从未与上述机构及个人开展任何形式的合作关系和授权;毕业环节考核严肃、规范,每个步骤都有专人负责和监督,修改分数是不可能的;在线课程学习过程都有详细记录,学习平台没有“刷分”功能。请考生切勿轻信类似机构和个人的虚假宣传,切勿将学习平台账号密码交由此类机构和个人,以免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8/9/2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