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领取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证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5894

各位考生:

20189月申报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经学位委员会审批目前已办理完毕。获得学位证考生的准考证号请见本通知附件一。

请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和身份证复印件于201918日至111日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到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301办公室领取。其他时间另有工作安排,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

1.由于特殊原因无法来领证的考生可委托他人代理领取。代理人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书(附件二)在上述规定时间到校领证。

2.详细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4948号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3301办公室。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9/1/4

 

附件一 获得学位证人员准考证号.xlsx

 

附件二 学位证领取委托书.do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