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2019年上半年自考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相关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2-21   浏览次数:10442

各位考生:

报名参加2019年上半年自考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的各位考生请注意,2019年上半年毕业论文指导和答辩工作从即日启动。已经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报名参加2019年上半年毕业论文答辩的考生尽快登录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学习平台http://wfmczk.jxjy.chaoxing.com/mh进行注册和登录。基本步骤请参考本通知附件一。

从今年开始,考生可以在平台选择导师,论文指导工作是线上线下相结合进行。毕业答辩缴费也安排在选择导师之后线上完成。请考生务必按照本通知附件的指导逐步做好。

注意事项

1.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基本格式请参考本通知附件二。

2.请考生228日之前登录平台完成选择导师和缴费。228日后平台将关闭选择导师功能,未经导师指导论文的考生将失去答辩资格,不予发放准考证。

3.320日之前完成论文指导、修改和论文上传平台等所有工作,导师确定准许答辩学生名单。未获得导师批准的考生不能进入答辩环节。

4.321-23日考生登录平台下载准考证。根据准考证上的分组安排和答辩时间到校参加毕业环节考核。

5.论文终稿一式四份,考生自行打印装订,参加答辩时带到答辩小组交予工作人员。

如有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自考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申请操作手册.ppt

  

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格式要求.rar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