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2019年上半年护理学专业自学考试毕业环节考核时间调整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4952

参加毕业环节考核的考生:

根据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安排,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部门同意,将原定于2019329-31日的毕业环节考核调整到2019419-21日举行。

考生的毕业论文答辩和护理技能考核具体分组和具体时间以“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学习平台”发布下载打印的准考证为准。其中,420日参加护理技能考核的考生于419日参加整体护理机考,421日参加护理技能考核的考生于420日参加整体护理机考。考生参加整体护理考试时以排号顺序依次进入机房考试。

注意事项:

1.考生在学习平台选择导师的时间截止到38日;论文终稿提交截止时间329日。

2.参加护理技能考核的考生登录“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学习平台”在线缴费,时间:312日至329日,在规定时间未缴费的考生不能参加本次考核。

3.46日至415日期间考生登录“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学习平台”下载打印论文答辩和护理技能考核准考证。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3-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