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关于考生打印2019年4月自学考试毕业环节考核准考证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10   浏览次数:2627

各位考生:

    410号至415号期间,参加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毕业环节考核的考生可以登陆学习平台,在个人账号毕业环节考核栏目中下载打印准考证。要求准考证上必须带有本人影印照片,没有照片的考生,请在个人信息目录图片上传处按照标准要求提交照片,再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粘贴照片视为无效准考证。

整体护理考核将通过学习平台网上考核形式完成,学习平台整体护理考核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时间和地点参加考核即可,不需要提前到现场报到。

注意事项:参加论文答辩的考生必须在答辩现场提交4份带有潍坊医学院校徽水印的纸质论文。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19/4/10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