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获批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0-12-14   浏览次数:481

近日,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单,我校成功获批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单位为潍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据悉,此次潍坊市人社局在我校等19家单位设立潍坊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旨在深入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促进“产学研用”结合,推动本地区、本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将在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服务我市重大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学校将以本次基地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大力开拓非学历教育培训空间,扩大培训办学规模,加强社会培训的组织管理,完善线上培训平台建设,提高培训质量,努力打造学校社会培训特色品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