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三市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实验室检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654

1214,由潍坊市、德州市和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我校承办的“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实验室检测培训班”开班。

开班式前,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张建华会见了德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振东一行并座谈。

  

副院长张建华,潍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瞿建俊,德州市疾控中心主任王振东、副主任高志坚,滨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马长利参加开班仪式。

张建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疾控体系建设提出的挑战和带来的发展机遇,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共同携手,合力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培育更多“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人民健康守护者,共同筑牢公共卫生防线,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领导分别介绍了这次培训班的举办背景,要求各位学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挑战,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珍惜机会,遵守纪律,增强做好检验检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实验室检测检测能力,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的。

  

本次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实验室检测培训班由我校公共卫生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历时26天,共有学员80余人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来自潍坊、德州、滨州三市疾控系统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