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顺利开考2021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558

32728日,我校作为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在浮烟山校区计算机实验室顺利完成了20213月的NCRE考试。

此次考试,共有校内外近2200名学生参加考试。考点设置了3个考场、6个标准考室,分上午、下午各两场共48场次进行。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际,在浮烟山校区南门和北门设置考试专用通道,工作人员逐一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核对准考证、身份证。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老师严格按照考务手册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和防疫流程,整个考试秩序井然,顺利结束。考试期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杨帆、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副院长张作宝、纪委书记董玉臣等来校,对我校考点的整个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学校成立了以副院长孙宏伟为组长、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为副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潍坊医学院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考试前,孙宏伟主持召开了领导小组及考务工作会议,就考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考务工作,要明确职责和任务,严格落实责任,强化考务培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好潍坊医学院考点的各项考务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