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潍坊市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实验室检测培训班(第二期)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632

57,由潍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委托我校承办的“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实验室检测培训班”第二期在虞河校区开班。副院长孙宏伟、潍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孙永波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潍坊市疾控中心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

孙宏伟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和服务区域医疗卫生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疾控体系建设提出的挑战和带来的发展机遇,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共同筑牢公共卫生防线,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山东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孙永波介绍了这次培训班的举办背景,要求各位学员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新挑战,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增强做好检验检测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确保培训达到预期目的。

本期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实验室检测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具体承办,培训时间29天,共有来自潍坊市及各县市区疾控中心的24名学员参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