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滨州市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信息技术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953

523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滨州市基层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信息技术骨干人才培训班”在虞河校区开班。副院长张建华、滨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云兰参加开班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培训学员参加。

张建华向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基本情况,阐释了疾控体系改革形势下疾控机构面临的新挑战和良好发展前景,并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能够真正提升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实战能力,为持续做好基层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推升滨州市公共卫生信息化水平打下扎实基础。

张云兰表达了对潍坊医学院的感谢,要求参训学员高度重视,珍惜本次难得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同时要自觉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培训时间为一周,培训内容包括Excel高级应用、卫生信息管理概述、5G等组网技术及应用、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大数据分析与处理、大数据与智慧医疗等知识,有来自滨州市疾控系统信息技术骨干3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