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本科段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1193

10月11日至13日,潍坊医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在虞河校区顺利进行。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对答辩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论文答辩依托学校自学考试在线平台和腾讯会议系统采用互联网视频在线答辩方式进行。共有2197名考生参加答辩。

为确保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前期线上答辩软硬件设备作了精心调试,联合护理学院共同组织安排答辩各项工作,要求全体答辩老师以学生为中心,严守标准不降、保证质量原则,确保顺利完成线上答辩工作。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是自学考试工作的重要环节,我校作为主考院校,每年组织两次毕业论文答辩,上半年论文答辩于4月完成,有2133名考生参加了答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