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评卷工作在我校顺利完成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1489

 1024日至28日,山东省2021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潍坊医学院评卷点评卷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进行。

为确保评卷工作工作顺利进行,我校成立了分管校领导为组长的评卷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卷、复核质检、后勤、保障与疫情防控4个工作组。作为评卷具体组织单位,继续教育学院从工作方案制定、组织机构设立、评卷教师选拔、评卷制度执行、评卷质量控制等各方面严格执行国家考试规定,提前做好设备调试、网络满载荷测试等,整个评卷过程组织严密、责任明确、安全有序,保证了评卷工作的顺利进行。

期间,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评卷巡视工作人员来我校检查指导,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自学考试及评卷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校自考评卷工作的规范性、评卷场所的安全保密和防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巡视,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自学考试评卷工作由我校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5所院校承担。来自我校相关学院的80余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参加试卷评阅工作,共评阅32门课程,合计31831份试卷。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