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关于做好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和“智慧助老”课程资源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936

各有关单位、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职成司和山东省教育厅民继处相关通知要求,现就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和“智慧助老”优质工作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推介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推荐限额为:课程资源每个主题推荐不超过 1 门课程(总计不超过 10 门课程)、创新项目限报 1 项、典型案例限报 1 个。创新项目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21 年 11 月 12 日;课程资源、典型案例的报送截止日期为:2022 年 3 月 5 日。

二、“智慧助老”案例、教育培训项目及课程资源推介工作

按通知要求,共分三批进行,第一批于 2021 年 11 月 8 日之前报送;第二批于 2022 年 4 月 12 日之前报送;第三批于 2022年 7 月 12 日之前报送。

上述两项工作请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根据各自实际积极申报,并指定专人负责。申报资料电子版和纸质版,请根据本通知规定时间要求按时报送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

联系人:张志刚,电话:2602284,

邮箱:wypeixun@126.com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2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