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公共卫生危机预防与应对”潍坊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班开班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1-12-27   浏览次数:552

根据潍坊市2021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2021年12月23日-26日,我校获立项的“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公共卫生危机预防与应对”高级研修班在虞河校区举办,来自市区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专业技术骨干学员30人参加。

该研修项目旨在为专业技术人员搭建学习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通过讲授新冠肺炎病原学溯源、病因学探索,疫情流行状况与风险评估,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监测与预警体系建立,大数据应用及新发传染病防控新策略等内容,进一步深化新冠疫情发生和传播机制、防控措施、疫情带来的危机及应对的相关理论与方法学习。


研修班采取主题讲座、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线上学习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线下邀请我校公共卫生危机预防与应对的两位专家分别做了主题讲座并和学员进行了面对面的研讨交流。线上学习依托我校继续教育培训平台专设的高级研修项目模块,优选配套了14门针对性强的在线课程供学员选修。通过该研修项目的培训,有力提高了市区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的公共卫生危机应对能力,对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协同配合,进一步推进公共卫生体系的完善和卫生应急管理能力建设等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