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354

1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相关规划主要内容,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会上,李向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解读了“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有关继续教育、终身教育、数字教育等内容,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很强,对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学院上下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在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上下功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发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优良品质,更好担当时代赋予继续教育的光荣使命,率先发展,争取更大进步。要深入研学上级相关规划精神,紧密结合学校继续教育实际,进一步完善学院在线学习平台优化升级,深化在线学习资源建设,发挥在线教育和虚拟仿真实验实训优势,探索建立学习成果认证积累转换办法,积极参与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满足社会学习者个性化学习需要,推动终身学习经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会议还对寒假期间党支部和学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