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367

215日上午,虞河校区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总支处级干部等参加。

会上,李向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将学习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引导总支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要求总支和各支部切实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结合总支及各单位工作实际,坚持严的主基调,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不断纠“四风”树新风,强化廉政文化建设,全力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基层一线纵深推进。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主要内容,对近期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