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482

2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2022年第3期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的重要文章和2022124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李向辉就其中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指导性很强,学院上下要深入研读和领会,结合工作认真查找差距,切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发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优良品质,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好担当起时代赋予继续教育的光荣使命。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研学上级有关文件,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流程和规范,切实提高依法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寒假干部读书班主要精神,对开学前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