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2-26   浏览次数:466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要求,20222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到会督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介绍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报告了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随后,每名党员逐一从“四个对照”的内容要求,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全面查摆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党员发言直面问题不回避,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达到了批评-团结-批评的效果。

李向辉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前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查摆问题客观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对支部和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将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要注重实际,勇于担当,善于做好调查研究,在把握好继续教育规律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三是要细化措施,抓好整改,要将查摆和评议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时限,切实整改到位,努力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