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对2022年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3-02   浏览次数:440

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及动员部署会,对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研究和部署。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李向辉对学院2022年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一定要重视内涵建设,做出学院特色和亮点。就如何做学院2022年工作,还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二要深入分析研判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形势,认真研读上级政策和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对标对表,找准努力的方向、目标和方法;三要切实明确年度重点工作,以创新实现新突破,通过分类精准施策,高效开展工作;四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弘扬斗争精神,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将工作做的更好;五要把牢底线思维,坚决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现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集体学习了上级和学校有关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梳理,各分管院长着重就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要求。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重点和方法、动力,要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