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394

39日上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总支处级干部等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和农业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李向辉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统揽全局,又着眼实际,指导性很强,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一定要深入研读,认真领会,务必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发扬斗争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勤学苦练,勇毅前行,扎实做好总支各项工作,助推总支各单位高质量发展;《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基本遵循,总支和各支部一定要结合实际,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

会议还就近期总支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