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虞河校区党总支(扩大)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290

320日上午,虞河校区党总支(扩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党总支委员、党总支处级干部及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319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就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安排和精准部署,为科学精准防控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有力指导。会议要求,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务必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坚持就是胜利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发挥医学院校师生的专业作用,带头遵守防控各项规定,积极投身防疫志愿服务,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从细节小处着手、从自我做起,做严做实做细虞河校区及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顺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还就近期党总支和各支部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