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839

20223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参加会议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杨彪炳参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

会上,学院副院长陈金红以《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核心内容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主要从《条例》制定的原则、主要修改的七个方面以及贯彻落实《条例》的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李向辉对党课进行了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入学习条例,将条例落实在学院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推进党建与学院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随后,集体学习了潍坊医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潍坊医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潍坊医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教育部职成司《2022年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要点》文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以学校各工作要点和教育部职成司工作要点作为工作的基本方向和出发点,根据要点进一步完善学院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确定对标进位的目标,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突出创新的工作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开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近期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围绕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李向辉对各科室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特别强调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各科室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到工作和学习“两手抓”,疫情防控毫不放松,业务工作毫不松懈,坚决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业务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