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3-27   浏览次数:330

327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开展“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党课由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讲,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党总支全体党员和高知识群体参加。

李向辉以《坚定历史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从“历史自信的深刻内涵”、“深刻认识坚定历史自信的重大意义”、“科学把握坚定历史自信的时代要求”、“在坚定历史自信中勇毅前行”、“以坚定的历史自信书写新的优异答卷”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强调要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总支全体党员和教师,特别是青年学生端正历史认知、筑牢历史记忆,向历史汲取前进动力,切实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以坚定地历史自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满怀信心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党课内容思想性、指导性很强,意义深刻,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发扬创新奋斗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校区各单位及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