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4-05   浏览次数:355

20224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教职工参加。

活动中,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潍坊医学院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强,要严格执行遵守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全面从严治党再加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扛牢政治责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到底;三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工作推进能力再加强,要强化业务知识学习和能力提升,围绕“四个服务”,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持续深化“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对标进位、担当作为,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和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中,同时在实际工作中牢牢守住党风廉政工作底线,在本职岗位上为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