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316

411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以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党总支委员、总支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等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振奋人心,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一定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要进一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不断汲取敢打硬仗、拼搏到底、求真务实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以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砥砺再出发,一起向未来。会议指出,党总支及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齐抓共管,无论是抓业务、抓管理,还是抓医疗、抓科研都要抓安全,要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时统筹好安全生产与中心工作和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工作,推进协调发展。会议要求,要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总支委员、处级干部要学在前、做表率,带动全体党员和师生一起学,要进一步强化历史认知、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初心使命,要继续开展书记、委员和党员普遍讲党课、专题学习体会交流、“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等活动在总支范围形成学党史知党史用党史的良好氛围,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各单位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举措成效,推动校区各单位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虞河校区党总支副书记胡勇、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锦做了重点交流发言。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潍坊医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和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就进一步传达学习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就近期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党建相关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