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2022年4月自考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日期、答辩分组安排及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4-13   浏览次数:1036

参加毕业论文答辩的考生:

   2022年上半年自考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定于422日至424日举行。本次答辩采用远程在线答辩的形式进行。现公布考生答辩分组及答辩相关事项,请考生认真研读本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参加毕业论文答辩。

已经获得答辩资格的考生请尽快登录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 在“论文答辩”栏目中查看自己的答辩分组、答辩时间和答辩序号,打印答辩通知书并熟悉网上答辩流程。考生按照自己的答辩分组加入相应答辩组的QQ群。各组的QQ群号请考生见本通知附件一,答辩通知书打印方法及答辩相关流程请见本通知附件二。

一、答辩形式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本次论文答辩采用互联网视频答辩方式进行,使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在线答辩。

二、答辩准备 

1.考生应提前熟悉腾讯会议软件的使用方法。

2.考生在答辩前5-7天务必根据自己的组别加入相应答辩组QQ群以便接收答辩指令。特别强调:请考生务必看清楚自己的分组和答辩时间,然后申请加入相应的答辩QQ群。考生进QQ群后立即修改自己在群里的名称,格式为:姓名+自考准考证号,例如:张三019920120000

3.考生必须准备好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原件,答辩时需要展示用于身份确认。根据前期通知要求,考生应准备好答辩所使用的台式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电脑需配有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等以便进行人脸识别和交流),提前安装好腾讯会议软件并学会使用。特别强调:为保证身份识别准确,避免替考等违规问题,本次答辩不允许使用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进行答辩。

4.尚未在自考平台提交身份证照片和头像照片的考生以及前期提交有误的考生请在417日前抓紧登陆自考平台完成提交或者进行修改,避免答辩时无法进行人脸识别。

三、注意事项 

1. 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加错答辩QQ群,未按时进入QQ群,无特殊事由故意不进群,不接听工作人员联系电话以及未按时参加答辩等情况均会影响答辩成绩。学校不再另行安排时间补考。上述情况造成答辩不通过的结果由考生自负。请考生相互转告提醒,请勿错过答辩。

2. 考生应严格按照答辩分组、答辩时间和答辩序号进行答辩。每生答辩时间大约3-5分钟。考生不得自行调整答辩时间、分组和顺序。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

3. 请考生在接到通知后检查自考平台上自己的电话号码、QQ号码等个人信息是否正确,不正确的要及时修改,以便学校与考生沟通顺畅。

   请考生在答辩前随时关注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的通知公告和推送通知,及时掌握相关的最新信息。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412


附件一:2022年上半年自考论文答辩组QQ群号.docx

附件二: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doc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