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我校圆满完成2022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本科段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807

2022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本科段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我校作为主考院校于422日至24日在虞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顺利组织完成全部答辩工作。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我校自学考试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潍坊市疫情防控形势,本次论文答辩依托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和“腾讯会议”系统,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0余名护理学专业考生参加答辩。

为确保线上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联合护理学院选聘了答辩专家组成员和答辩工作组人员,并在答辩前对相关必需的硬件设备、后勤物资、电力网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前予以协调,切实做好保障工作。整个答辩过程中,全体答辩人员在工作小组的领导下,严格遵守在线答辩保证“不降标准、质量第一”的原则,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线上答辩,严格执行答辩工作要求,秉公执考,顺利完成了本考期的全部自考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是自学考试工作的重要环节,我校作为护理学专业本科段全省唯一主考院校,每年组织两次毕业论文答辩,2022年下半年答辩将于10月份进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