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2022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申请工作预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3861

各相关考生:

2022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网上申请工作初步定于20225月在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进行。现将申请范围、申请条件及需要准备的相关材料等信息通知考生,请遵照执行并提前准备材料。后续相关事宜将于近期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一、申请范围

本次受理2021年毕业的自考护理学专业本科段毕业生申请学位(即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为20216月和202112月的护理学专业自考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在上述范围内的毕业生必须全部符合下列4项条件方具备申请资格:

1. 自学考试各科目课程考试成绩平均分达到65分及以上,成绩和科目以考生“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成绩栏上记录为准。毕业论文答辩和护理技能考核的成绩属于毕业考核成绩,不计入上述自考课程科目平均分。

2. 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论文答辩成绩必须是考生在自考本科毕业前获得的有效成绩,以考生“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上的成绩记录为准。

3. 自学考试各科目无作弊记录。

4. 通过下列外语考试之一:①在自考本科毕业前通过自学考试英语(二)(课程代码:00015)课程考试,成绩为60分及以上。②在自考本科毕业前通过山东省统一组织的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简称PETS-3)笔试,成绩合格证电子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可查到。

三、申请材料

1.考生准备好自己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备用。临时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及其他证件均不能代替身份证原件作为申请学位有效证件。

2.考生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原件。丢失毕业证书原件的考生请尽快到自考考籍所在地市的招生考试院办理自考学历证明。提示:考生自考准考证号的前两位数字为地市代码。不明白考籍归属地的考生可根据准考证号前两位数字进行确定。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核表》一份,样式请见本通知附件一。考生填好审核表并插入蓝色底电子证件照片。审核表电子文件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4.“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原件。

1)登记表原件在自己手里的考生,请将登记表原件扫描成PDF格式电子文件备用,电子文件名为考生姓名。 

2)登记表原件由考生工作单位管理或者在政府人才交流中心管理的情况,请考生提前到工作单位或人才交流中心等档案管理部门复印毕业生登记表的全部页面,并由该档案管理部门在复印件的成绩栏盖章以证明有效。考生保存好盖章后的复印件备用。

5. 选考PETS-3的考生下载成绩合格证(单)电子版备用。

6. 考生本人的电子证件照片。电子照片以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命名。照片格式见附件二。

四、注意事项

1. 请考生近期密切关注潍坊医学院自考平台的通知公告,切勿错过后续有关学位申请的通知。

2. 学位申请和审核期间恕不开具任何即将获得学位的证明。

3. 学位申请的所有通知都将通过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和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发布,请考生以上述两个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8日





附件一:学位申请审核表.doc

附件二:学位申请电子照片标准.pdf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