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潍坊医学院2022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士学位申请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8336

各相关考生:

现将2022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申请条件、流程、时间及材料等事宜通知如下,请符合条件者按时提报材料。

一、受理范围

本次接受2021年毕业的自考护理学专业本科段毕业生申请学位(即毕业证上的毕业时间为2021年6月和2021年12月的护理学专业自考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在上述范围内的毕业生必须全部符合下列4项条件方具备申请资格:

1. 自学考试各科目课程考试成绩平均分达到65分及以上,成绩和科目以考生“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成绩栏上记录为准。毕业论文答辩和护理技能考核的成绩属于毕业考核成绩,不计入上述自考课程科目平均分。

2. 毕业论文答辩成绩达到70分及以上。论文答辩成绩必须是考生在自考本科毕业前获得的有效成绩,以考生“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上的成绩记录为准。

3. 自学考试各科目无作弊记录。

4. 通过下列外语考试之一:①在自考本科毕业前通过自学考试英语(二)(课程代码:00015)课程考试,成绩为60分及以上。②在自考本科毕业前通过山东省统一组织的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三级(简称PETS-3)笔试,成绩合格证电子版在“中国教育考试网”可查到。

三、申请程序

1.网上申请:符合上述学位条件的毕业生在2022年5月7日至5月20日期间登录“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平台网址:wfmczk.jxjy.chaoxing.com/mh)。考生可根据本通知附件一“潍坊医学院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操作手册”的指导完成网上申请。信息提交有误者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可修正覆盖错误信息。不符合学位条件者勿进行网上申请。

2.审核材料报送:在自考平台提交网上申请信息的同时,考生须将本人审核材料电子版于2022年5月20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wfyxyzk@sina.com)。逾期未发送审核材料电子邮件的考生将错过汇总和审核程序无法获得学位,后果自负。请考生根据本通知附件二审核材料清单的格式和要求按时发送。

四、审核材料电子版内容

1.考生本人身份证电子版一份,PDF格式。

2.考生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电子版一份,PDF格式。

3.《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及审核表》电子版一份,PDF格式。表格样式和填写要求与前期预通知相同,请见通知附件三。

4.考生的“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电子版一份,PDF格式。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盖章要求与学位预通知内容相同。

5. 考生证件照电子版一份。电子照片以考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命名,格式要求与学位预通知内容相同。

6. 选考外语PETS-3的考生提交成绩合格证(单)电子版一份。

五、注意事项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学位申请不要求考生提报纸质审核材料,不到现场进行审核,但考生必须做好以下方面工作:

1.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考平台学位信息填报,网上填报的信息一定要真实准确,成绩信息要以自学考试毕业生登记表上记录为准。不符合学位条件的考生勿进行网上申请。

2.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将电子版审核材料发送到指定电子邮箱,审核材料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的邮件格式发送,材料格式不符合规定或者不全的情况将影响考生学位申请。不符合学位条件的考生勿发送材料。考生提报的电子版审核材料请一定使用文件压缩包压缩为一个文件包后以电子邮件的附件形式发送。无特殊情况不要重复发送电子邮件,避免无法汇总影响学位申请。

3.考生务必仔细研读本通知和通知附件内容,按照要求填报信息和提报材料。如果考生未按时申请、提供的信息错误、审核材料提交不全或不符合学位要求,由此造成审核不通过,其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附件一:潍坊医学院自考学士学位申请操作手册.pdf

附件二:电子版审核材料清单及格式要求.pdf

附件三:学位申请审核表.doc

附件四:学位申请电子照片标准.pdf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5月7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