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学生专题教育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970

6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2级学生线上见面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设主会场,各函授站设分会场,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学科业务教师、各函授站负责人、相关老师以及2022级全体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参加。见面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金红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代表学院向2022级学生介绍了学校71年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希望2022级学生要谨记学校“乐道济世”的校训,胸怀家国、不负时代,立鸿鹄伟志;修身立德、不负使命,践行医学生誓言;勤学明智、不负韶华,增强未来事业发展的信心与底气;严格守纪、不负自我,成为积极实践终身教育的有力执行者和最终受益者。李向辉还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一起向未来》为题,结合青春、爱国、奋斗、担当等关键词,给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上了一堂专题思政课,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信念,始终坚定“爱国”这一内心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自觉扛起接续奋斗的青年担当,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明心立志、开拓进取,跑出青春赛道上最绚丽的成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锦和教学科各位负责教师,分别从校规校纪以及学籍管理、缴费注册、教学考试、毕业与学位申请等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的规章制度、工作要求等,向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主会场


函授站分会场


2022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线上参加专题教育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