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虞河校区党总支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270

69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党总支委员、总支处级干部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集中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闭幕式、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及第一次新闻发布会等视频资料,传达学习了《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李向辉对李干杰同志在大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党总支实际,就下一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落实学校党委通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把握“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将“走在前、开新局”作为长期坚持的目标定位和根本要求,始终保持昂扬的锐气和闯劲,坚定信心与决心,切实把各党支部所属干部职工及学生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党总支及各党支部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精读文件和研讨相结合,要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纳入党员教育培训重要内容,广泛开展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的活动,深入进行学习研讨,营造党总支及各单位良好的学习和舆论氛围。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党总支各单位要深化党的政治建设,根据各自职责,研究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方案,明确思路,完善举措。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结合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在科技创新与医疗服务、继续教育和校区保障等方面,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主动对标对表,力争实现争先进位。

会上,与会党总支处级干部结合前期学习情况,联系工作实际,做了学习体会交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就下一步如何强化党支部建设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