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470

20226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2022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牢记嘱托,勇毅前进”。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张东刚《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焦扬《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忠实传人》和湖南大学党委书记邓卫《弘扬实事求是优良传统,培养经世致用领军人才》的微党课。

集中收看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普遍认为,四所高校党委书记的微党课政治站位高,立意深远,讲解透彻,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微党课学习为契机,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秉承教书育人的优良传统,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各自岗位上为党的教育事业以及服务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学习后,支部还组织党员进行了现场交纳党费等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