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二讲)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582

202261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第2讲。

本期微党课由由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进行授课。全体党员通过“党员网”视频直播方式认真观看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传承西迁精神,续写知识报国新篇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培育新时代“六有”大学生》、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铁肩担道义,丹心报国家》和南昌大学党委书记喻晓社《扎根红土地,闯出金光道》的微党课。

微党课中,各高校主讲人深入浅出,就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时代新人等重要命题进行了生动阐述。在讨论中,各位党员积极发言畅谈感想,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坚持言为士则、行为世范,努力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传承党的红色革命基因,以“两弹一星”精神、“西迁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自觉,在各自岗位上为党的教育事业以及服务终身教育体系构建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做出新的更大努力。

主题党日活动后,学院还对近期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