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关于领取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证的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6-30   浏览次数:2446

相关自考考生:

2022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护理学专业学士学位证发放工作即将开始,请获得学位的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和身份证复印件到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取学位证。获得学位的考生准考证号请见本通知附件一。

领取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4948号潍坊医学院虞河校区继续教育学院二楼203教室。

领证时间: 202274日至76日三天期间(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注意事项:

1.原则上由考生本人严格按照上述规定时间到校领证。特别提醒急用学位证的考生一定按时领取。请考生相互提醒,尽早领取。

2.若考生本人由于极特殊原因无法到校领证,可委托他人在上述规定时间到校代为领取。代领人需持:①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③委托书(本通知附件二)。代领人必须持有上述材料,否则无法领取学位证,请一定提前按照本通知要求准备好。学位证及学位相关材料是考生重要证件,为保证安全,我校不予邮寄。

3.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新冠肺炎确诊人员、密切接触人员、次密接人员以及入境隔离管控时间内的人员一律禁止入校领证。领证人入校时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山东省健康通行绿码、行程码绿码并全程带好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排队领证。现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他疫情风险区域的考生暂不要到校领取,待疫情风险等级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行联系领取。

   联系电话:0536-2602476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630

附件一:获得学位证考生准考证号.xlsx

附件二: 学位证领取委托书.doc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