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次数:719

75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基层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组副组长徐晶一行2人来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中医学院、附属中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对项目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申报西学中带教基地的条件、做法及特色优势等。徐晶就基层西学中能力建设工程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基地申报的条件要求等,做了详细的解读。中医学院和附属中医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医院相关师资队伍、实训场所设备等情况以及作为山东省西医学习中医培训基地建设培训情况等。

座谈中,双方就培训基地必备的场所、师资、设备等做了进一步研讨和交流,对在我校建立带教基地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一致表示,将借此机会精准对接,进一步梳理此次交流研讨成果,完善相关材料,加快推进带教基地申报与建设工作,为基层中西医结合人才培养做出积极努力,更好服务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项目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医学院、附属中医院的相关临床实训场所、实验室及中医药博物馆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