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成人教育
关于开展2022年度 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539

各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鲁教民函〔202220号)要求,现就我校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具体课程建设技术要求和申报要求等详见附件《通知》。另,获得往年省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的不再予以推荐。

二、申报数量:每学院限推荐1门。

三、申报程序:请各学院于202298日前将《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政治审查意见》、《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申报表》和《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申报信息汇总表》报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根据申报情况,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择优申报,并按时间要求上报省教育厅和上传平台。

联系人:肖海龙,邮箱:jxjyjxk@wfmc.edu.cn,电话:137916799392602283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的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82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