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以理论学习和宣誓方式庆祝教师节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244

20229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理论学习和宣誓的方式庆祝第38个教师节,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首先同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每位党员和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从教体会。李向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寄托着对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殷切期望,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守教育初心使命毫不动摇,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深入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128”发展思路,在本职岗位扎根奉献、勇担重任、加快发展,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随后,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文章和中央深改委第27次会议精神。李向辉要求,各科室及全体教职工要在学习领悟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要紧密结合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实际,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分析研判透形势,把握好重要着力点,努力在新发展阶段构建学校学历继续教育内涵提升发展和非学历教育创新转型发展新格局,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面向国旗郑重宣誓,立志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党的继续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议还就学期重点工作、廉洁自律、建设节约型部门等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