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虞河校区党总支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互学互促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249

 2022915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活动。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李向辉主持学习,全体党总支委员及处级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副书记、处长赵国志,副书记、副处长路家宝到会列席旁听并开展交流。

 活动中,首先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文章以及中央深改委第27次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李向辉从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抓好的重要着力点、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和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与会总支委员和处级干部结合各自工作时畅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前瞻性和科学性,特别是强调加强国际国内双循环,发挥新型举国体制优势,集中优势力量办大事的论断非常符合当前我国当前的形势,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要根据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128”发展思路,紧密结合虞河校区党总支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增强管理和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强化节约意识,努力提高教学科研医疗服务水平,促进学历教育内涵提升和非学历教育转型发展,提升校区服务保障层次,实现各单位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两份文件,并就着力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建设工作等进行了研究安排。

参加互学互促的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学习内容谈了体会,对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表示下一步两个党总支(党委)间要将互学互促坚持下去,加强交流,共同提高,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