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虞河校区党总支组织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401

930日上午,虞河校区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以不同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集体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壮阔的天安门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上午10时,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开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随声齐唱国歌,随后全体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英烈默哀。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中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虞河校区管理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整形外科研究所党支部以集中和手机等形式分别观看仪式直播。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和职工畅谈感想,纷纷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3华诞之际,通过烈士纪念日活动追忆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强调,这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我们通过纪念日活动这样一种国家仪式、社会追思和个人守护的形式,表达对英烈的追思和缅怀,要赓续先烈遗志,时刻心怀崇敬,弘扬革命传统,筑牢精神支柱,在缅怀中叩问初心使命,在传承中砥砺斗争本领,不忘苦难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接续奋斗,为“十四五”时期学校继续教育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