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自学考试
2022年10月自考毕业论文答辩日期、答辩分组安排及 相关事项通知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次数:1577

各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考生:

2022年下半年自考护理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定于1013日和15日(周四、周六)两天举行。现将答辩形式、考生答辩时间、分组及相关事项等通知如下,请考生务必认真研读本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完成论文答辩。

已经获得答辩资格的考生请尽快登录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 在“论文答辩”栏目中查看自己的答辩分组、答辩时间和答辩序号,打印答辩通知书并熟悉网上答辩流程。考生按照自己的答辩分组加入相应答辩组QQ群。

各组QQ群号见附件一,答辩通知书打印方法及答辩相关流程请见附件二。

一、答辩形式 

本次论文答辩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使用潍坊医学院自考平台和“腾讯会议”软件进行在线答辩。

二、答辩准备 

1. 在用于答辩的电脑上提前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并熟悉使用方法。

2. 必须提前准备好二代身份证原件,答辩时用于身份确认。尚未在潍坊医学院自考平台提交二代身份证照片和证件照片的考生请在答辩前登陆自考平台完成提交或者进行修改,避免答辩时无法进行人脸识别。

3. 答辩只能使用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需要提前配备摄像头和麦克风,并能在腾讯会议软件上正确使用。特别指出:答辩不允许使用随意能改变答辩环境的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

4. 在答辩前5-7天务必根据自己的分组加入相应的答辩组QQ群以便接收答辩指令。特别强调:请考生务必看清楚自己的分组和答辩时间,然后申请加入相应的答辩QQ群。考生进QQ群后立即修改自己在群里的名称,格式为:姓名+自考准考证号,例如:张三019921120000

三、注意事项 

1. 由于考生个人原因加错答辩QQ群、未按时进入QQ群、无特殊事由故意不进群、不接听工作人员联系电话以及未按时参加答辩等情况均会影响答辩。学院不再另行安排时间补考。上述情况造成答辩不通过的结果由考生自负。请考生相互转告提醒,请勿错过答辩。

2. 考生应严格按照答辩分组、答辩时间和答辩序号进行答辩。每生答辩时间大约3-5分钟。考生不得自行调整答辩时间、分组和顺序。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

3. 请考生在接到通知后检查自考平台上自己的电话号码、QQ号码等个人信息是否正确,不正确的要及时修改,以便学校与考生沟通。

请考生在答辩前随时关注潍坊医学院自学考试在线平台的通知公告和推送通知,及时掌握答辩工作相关的最新信息。



附件一:2022年下半年自考论文答辩组QQ群号.docx

附件二:答辩流程及注意事项.docx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10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