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非学历教育
我校获批潍坊市2022年度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465

近日,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2年潍坊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我校申报的2个项目成功获批。前期经过学院认真组织准备和积极申报,经市人社局组织专家组评审论证,公共卫生学院王素珍教授团队报送的“新冠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项目”、护理学院孟庆慧教授团队报送的“临床护理人员科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成功入选2022年度潍坊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是提升专业技术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强潍坊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支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继续教育学院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相关规定,联合有关学院,扎实推进潍坊市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高级研修项目,不断提高学校非学历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构建服务学习型社会和终身学习教育体系贡献力量。





                                                       潍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0月2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