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新党章,知行合一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98

202211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践行新党章,知行合一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李向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就其中修改内容作了解读。在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新党章总结吸收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对党章条文作出的适当修改很有必要,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深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对党忠诚老实,模范践行党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担当作为、积极作为的态度和行动,强化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为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传达了潍坊市委书记江敦涛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总支(党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等会议情况以及上级和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文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调度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