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虞河校区党总支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者:jxjy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345

1123日下午,虞河校区党总支开展党总支书记对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廉政谈话活动。活动由虞河校区党总支书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向辉主持,总支委员及总支处级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参加。

谈话会上,李向辉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总支(党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精神,强调总支委员、处级干部和支部书记是总支及各党支部工作的骨干力量,是推进总支和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要增强行动自觉,带头强化理论学习,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高标准落实到各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防廉政风险。要坚定政治信仰,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把好每一道关口,守住每一条底线,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决堵住各种风险漏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补短板、强底板,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实施细则,强化斗争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推动作风建设争一流,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完善责任链条。要强化“抓工作就要抓廉政,抓廉政就是抓工作”的理念,从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任责任,完善“一岗双责”,从严执行制度规定,从严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延伸至工作全过程,保障各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文件,对“当先锋、作表率”主题系列活动、纪法教育月活动等进行了调度推进。

 


上一篇:下一篇: